您的位置:
 
企业公益
各位新义工
发布日期:2015-03-08 浏览次数:1667
你们好 !
     陆丰市爱心义工协会是在陆丰市民政局严格审批下,注册成立的一个民间非营利性公益社会团体。我们是一群平凡的陆丰义工,本着"服务社会,传播文明"的宗旨,力所能及帮扶弱势群体和参与公益宣传活动,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。热情期待有爱心的朋友加入我们的团队!
如果您想参与我们的义工活动,请按照下列流程进行:
第一步:申请
1、 申请成为协会会员(义工)启事
 陆丰市爱心义工协会是通过陆丰爱心义工群QQ215795688进行发布活动公告、召集,进行活动总结及沟通交流的,加入后便于发布你的言论和报名参加活动。
2、加入陆丰爱心义工群QQ
  (陆丰爱心义工群是义工交流心得和发布活动信息的平台)
    陆丰爱心义工群: 215795688
第二步: 报名
     到报名地点填写陆丰市爱心义工入会申请表,并交一寸彩照两张,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办理相关证件
报名地点:
陆丰市爱心义工协会办公室
地点:陆丰市东海镇月桂东路南八巷1号    电话: 0660-8512355
陆丰市爱心义工协会欢迎各界热心人士加入,
填写申请表,并提交本人资料,彩色照片2张,身份证复印件一份。
提交资料后等待协会通知,参加入会培训,培训后成为预备义工。此时,可以选择义工组参加义工活动,需要服务一个月以上,时间满10个小时才能成为正式义工,获得义工编号。
如果有朋友是义工,一起参加活动,入组更加方便。
义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行动,与其说是那里的小孩带去了什么。其实,我们自身获得的更多,他(她)们只是被动地接受,我们去主支感受。总之,受益匪浅。那里的小孩希望能和你一起共同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。
 
义工守则
1、遵守法律,承认爱心义工协会章程,廉洁、自律、无私奉献。
2、积极参加义务工作,自觉维护义工形象。
3、参加义务劳动要积极准时,待人态度要诚实。
4、义工内部成员要团结,互相合作,勇于接受批评与自我批评,并作出改善。
5、不能滥用在义务活动中的关系以获取个人的利益,不能在义务工作时间内谋取与义务工  作无关的私利。
6、不参与任何可能对本协会造成危害的组织,更不得以协会的名义进行任何违法犯罪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