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
 
陆丰市爱心义工协会简介
陆丰市爱心义工协会简介
      陆丰市爱心义工协会(以下简称协会)是一个以自愿奉献、真情付出爱心为己任的社会公益组织。协会自2011年4月由林永锐先生和几位爱心人士自发创建至今两年有余,登记在册的义工人数已经达到了二百多人。这两年多以来,我们依托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热心人士的支持,大力开展公益服务,先后开展的公益服务两百多次,累积社会服务时间达一万多个小时,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赞誉!2012年9月通过陆丰市民政局的严格审批,协会有幸成为陆丰市第一个合法的民间义工组织。本协会是具有法人资格的联合性、地方性、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,是一支有爱心的公益团队。本协会的宗旨是: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前提下,以“服务社会,助残扶弱,传播文明”为中心开展工作,倡导“参与、互助、友爱、奉献”的义工精神。
         图:2012年迎接十八大召开,清洗陆丰迎仙桥及人民桥完成之后的部分爱心义工合影
      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,义工团队不断深化志愿服务领域,创新志愿服务方式。团队充分调动全体会员参与的积极性,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,时刻弘扬志愿者精神,先后成立了爱心义教服务队、爱心义工服务队、爱心公益服务队。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义工团队中来,实现人生的价值,让家乡更加美好,让社会更加和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