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
 
义工活动
奉献一份爱心,关爱少年儿童
发布日期:2017-05-27 浏览次数:2866

      关爱少年儿童、支持教育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。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高度出发,更要重视少年儿童工作,全力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,为他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。
         “6.1国际儿童节”即将来临,5月27日上午,陆丰市爱心义工协会组织48名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,前往大安镇边远山区的东莞小学、坣贝小学,慰问那里的小朋友,并给他们送上书包、笔等文具。这次慰问活动,得到两个学校领导及老师的衷心感谢,得到当地干部、群众的好评。通过本次活动,希望广大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起手来,关爱少年、留守、残疾、贫困儿童,形成全社会关爱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。这不仅能温暖社会,同时也净化了参与者。坚信只有身体力行,世界才会更美好。
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:林怡旺,林祖强,朱信港,林渊钊,邱良忠,林永锐,林文鸿,陈  丽,林奕锋,黄镇平,刘韦光,蔡  珠,邝金招,陈泽璇,鄞  燕,温丽婵,方晓冰,吴玉泉,余晓琪,陈艺谋,李启鸿,杨丽娜,林映彤,陈一鸣,高夏辉,杨铃妮,郑丽映,施丽君,蔡燕绥,范清俊,张如静,范惠琴,林小兵,许辉达,庄荣华,余永茂,王伟焕,林瑞民,黄天赐,余芷宣,黄琦铭,杨婷妮,谢佩逸,李振杰,连汉念,张友东,林仰国,卢晓楠,唐苏州,连汉念。共49人
感谢无偿的十位爱心司机:林怡旺,林祖强,邱良忠,林奕锋,鄞   燕,陈艺谋,高夏辉,范清俊,林小兵,林瑞民
特别鸣谢创建文具店杨老板及全体员工六年来为协会无私奉献,出钱出力。
也感谢大家义工朋友抽出富贵时间关爱小朋友。
陆丰有您更精彩!

陆丰市爱心义工协会  2017.5.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