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
 
义工活动
清洁法留山,公益宣传行
发布日期:2016-03-06 浏览次数:1478
 清洁法留山,公益宣传行
    法留山,位于我市潭西镇北面,南接星都经济试验区,北连河西镇,西与海丰县接壤,环境优美,是集旅游、宗教于一体的胜地。
    但是,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,前来法留山旅游、登山锻炼的人越来越多。但随之而来的生活垃圾也随处可见——玻璃瓶、烟头、还有些快餐饭盒等白色垃圾。
    为倡导百姓养成保持法留山环境的清新习惯,从我做起,不乱扔杂物,减少环境污染,维护法留山清洁,在3.5“学雷锋日”,陆丰市爱心义工协会的志愿者,特意组织“清洁法留山,公益宣传行”活动。意在指导人们如何用正确的行为保护环境。
    清洁活动分两个环节:“清洁法留山”和“安装公益宣传牌”。
    活动中,义工成员们表现非常突出,不仅发挥了雷锋精神,带动更多的人们去爱护身边的环境。同时也把我爱心义工协会“参与、奉献、友爱、互助”的精神发挥到活动中来,成员们服从安排指挥,不怕脏不怕累把周边的垃圾处理干净,还自然一片绿色、一份清新。法留山清洁活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,画上了圆满句号。
    做好每一件小事,都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。把丢失的那份助人为乐的热情找回来,把忠于职守的社会责任感捡起来,要让雷锋精神在我们志愿者身上闪光!
参加人员有:
朱佩华、陈伟娟、曾燕君、杨香云、连施娜、徐楚卿、林怡旺、吴文法、郑小锦、郑小格、余永茂、李映萍、曾文洪、朱旭辉、周玉玲、李銮明、陈艾琦、彭宝珍、沈艺琳、连纪凯、连纪璇、陈楚婵、蔡素兰、郑伟鑫、郑友山、林映雪、张俊南、谢家树、陈镇杰、林永锐、连汉念、林怡旺、陈艾琦、陈一瑭(爱心记者)。义工朋友们辛苦了!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陆丰市爱心义工协会
2016年3月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