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
 
企业公益
陆丰市爱心义工协会传播文明,共建美丽陆丰
发布日期:2015-03-08 浏览次数:1361
陆丰市爱心义工协会成立以来,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在市宣传部、团委和市委、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,以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精神为动力,紧紧围绕市委、市政府“一园二特带动一精”产业发展战略,不断创新工作思路,夯实组织基础,促进队伍建设,提高服务水平,特别是“大清洁,家乡美”志愿服务中,取得了可喜的成绩,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。
为总结经验,表彰先进,树立典型,促进我市志愿服务事业的进一步发展,激励更多人士参与志愿服务,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共同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实现新发展,决定授予卓向坚、王俊定同志为2012年度“汕尾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个人”称号;授予陆丰市爱心义工协会组织为2012年度 “广东省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集体”称号;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、戒骄戒躁、永不懈怠、永不停步,为开创我市志愿服务事业新局面再立新功。希望各单位和广大志愿者及市民群众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,积极组织开展和参与志愿服务,传播志愿文化、倡导人文关怀、提升生活品质、推动社会进步,共同建设富庶美丽幸福陆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