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
 
义工活动
孤儿院的孩子也能过上快乐的儿童节
发布日期:2016-05-30 浏览次数:2356

正值“六•一” 儿童节到来之际,市爱心义工协会的爱心义工走进了陆丰福利院,提前陪孩子们过“六•一”。
5月29日上午,二十几名义工早早来到福利院门口集中,穿上义工服、提着为孩子们购买的新鲜水果,带着满腔热情走进了陆丰福利院。
义工们的到来使孩子们的脸上都挂上了喜悦的笑容,孩子们兴奋地拉着义工们的手玩乐。接着,义工们送上洗好、切好的水果,还给孩子们搬来椅子,让他们边吃水果边观看义工准备的舞蹈节目。霎时间,福利院里响起来欢快的儿歌和大家的欢笑声,孩子们听着音乐的节奏也开心得比划着手、点着头,打着节拍,甚至还有孩子忍不住跑去加入义工们的舞蹈队列学着他们跳起舞来……活动进行了近两个钟头,最后义工和孩子们在不舍中道别,并送上了节日祝福,希望孩子们天天开心。
此行,有义工感慨:“今天看到孩子们那么开心自己也觉得特别开心,陪他们过节就好像自己也过了个儿童节!”。
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,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需要我们的关爱与灌溉,当孩子们失去了亲人,我们也许不能给他们一个完整的童年,但我相信,只要我们用爱去温暖他们、用心去关心他们,这一份份简单的“爱心”就能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“六•一”、度过一段幸福的童年时光!
感谢参加本次活动的:卢晓楠,林永锐、张玉琳、陈紫丹、吴梓豪、卓向坚、陈小乔、林振宇、张海红、庄丽娟、陈艾琦、林勤、林佩思、许炳太、王伟焕、陈镇杰、沈艺林、蔡胜焕、吴大洋、郑小锦、郑小格、陈楚敏、张友东等爱心义工,陆丰有你们更美丽!

陆丰市爱心义工协会
2016年5月3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