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
 
企业公益
陆丰市爱心义工协会口号
发布日期:2015-03-08 浏览次数:1484
 
1关于爱心义工
 2012年2月爱心义工正式推出了"爱心义教在行动"系列主题活动.至2012年7月底,"爱心义教在行动"系列主题活动已开展了二十多周,近百人次参加。如今,正在注册的爱心义工二百余人,涵盖了医生、律师、商界、教师、公务员、离退休干部、大中学生等十几个行业的志愿者。
 
2宗旨
无私奉献、服务社会、共建、共享文明生活
 
3行动口号
爱心献社会,真情暖人心
 
4活动准则
倾我热情,展我之长,尽我所能,回报社会
 
5会训
责任和荣誉
 
6原则
因地制宜、因需制宜、因人制宜
 
宣言
创建文明城市,推动社会和谐进步,是每一位生活在这座城市的公民光荣
 
义务和责任。
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是有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,向需要帮助的人伸以援助之手,做一名具有奉献精神的陆丰爱心义工,这正是美德的体现。为此,我们发起"爱心义教在行动"系列主题活动,并邀请您成为陆丰爱心义工中的一员。 
作为陆丰爱心义工,我们是这样一群人:脚踏实地、不图虚名、不计报酬、满腔热情,“为创建文明城市而努力奋斗”
 
誓词
我以义工志愿者的名义宣誓: 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义务工作者。用我们的勇敢和坚定,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;用我们的生命和智慧,把文明和进步奉献给社会;用我们的真诚和友爱,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希望和信念,用我们的光与爱点亮世间每一处黑暗的角落!
  我承若:倾我热情,尽我所能,不计报酬,帮助他人,服务社会。实行志愿精神,传播先进文化与科学知识,为建设团结互助、平等友爱、文明富强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。